王永学和丈夫王永学和丈夫

  工厂经理和堂弟均确认请假条是其字迹

  王经理:她是当面手写的请假条

  “是王永学告诉我,她要请假回去料理家务。最开始她说请假请两个月,我说不得行,最多一个月。我让她跟家里人商量一下,她隔一会儿跟我说,‘一个月可以。’”工厂王经理说,王永学在工厂干了两年,工作表现还好,“中规中矩的,平时也不是很调皮那种。”

  前一天,王永学夜班。王经理回忆,在10月19日早上9点过,王永学请假完毕后离开工厂。“我跟她说,你把请假条写好,写好后就可以请假了。”王经理再三确认,王永学是当面手写的请假条。

  得知王永学失踪后,“我们去了派出所,又去王永学宿舍看了她的床位,啥子都看了。”王经理说,视频监控虽然只看得到头,“但还是可以判断出就是她。”

  对于丈夫质疑的伪造请假条,王经理矢口否认,“如果是假的,我可以承担一切责任。”堂弟梁先生也向红星新闻表示,看了请假条,“就是王永学的字迹。”至于为什么丈夫觉得字迹不像,他也不清楚。 

  最新进展>>>

  11月10日晚,红星新闻通过警方了解到:目前当事人王永学已找到,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颜雪  摄影报道 (部分图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