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汪仁洪

  11月17日9时18分,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公安局获悉:9时10分,差一小时就失联整整3天的小女孩雨熙,在其家后山一坡坎下被发现,小雨熙只是受到惊吓,饿了近3天,但神志清醒,身体无大恙,现正送往医院检查。

  最近两三天,一条沉重的消息在朋友圈里疯转:11月14日10时许,岳池县坪滩镇了解庵村4组村民邓某家的女儿邓雨熙丢了。走时上身穿粉色带格子的小棉袄,下身穿黑色裤子,黑色鞋子,发型是可爱的锅盖头。

  邓某向岳池警方报警。警方展开轨迹追踪、视频巡查,并联合蓝天救援队进行专业搜索。但是截止16日晚上,小雨熙依然杳无音信,她的爸爸、妈妈及全网网友忧心如焚。

  小雨熙的母亲代女士介绍,小雨熙平日里十分乖巧听话,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虽然才3岁,但是很聪明、很懂事,喜欢唱歌跳舞看动画片,观察力也很强。孩子失踪这几天,夫妻俩吃不下也睡不着。小雨熙的失联,也牵动万千网民的心,一条又一条关于她失联的信息在朋友圈中不断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