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一男子突然从天而降扎扎实实地摔落在了地上。这件事情还得从一个奇怪的报警电话说起。

  射洪市公安局广兴派出所副所长罗茜允表示,120跟警方反映说有一个人给他们打电话,说自己摔倒了出不来,但是也只说是在某加油站附近。给那个人打电话,他说他是外地的,只知道附近有个加油站。

  接到求助后,警方随即联系了当地村干部协助寻找,最后在路边的一处农家小院里找到了正躺在地上的王某。

  罗茜允介绍,因为当时观察到周围的门窗都是关好的,于是就问他是怎么进来的,问他有没有钥匙。他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就坦白说是偷东西从上面摔下来的。

  当晚,该行窃男子王某骑着摩托车路过附近国道的时候,看到这一家人房子修建得比较好,也没有开灯。于是就通过院坝后面的围墙翻了进去。由于房子外有排水管,他就顺着排水管往上爬,从2楼窗台准备翻到3楼上去时,结果不慎踩滑就摔了下去。

  从公共视频画面可以看到,王某狠狠地摔在地上,动弹不得。在强烈的求生欲驱使下,王某无奈地拨打了120求助。最后赶来的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王某送往了医院救治。王某因摔伤导致全身多处骨折, 经医治伤情好转,而接下来等待他的还有法律的制裁。

  医治数月后,犯罪嫌疑人王某终于能下床行走,警方带着他来到犯罪现场进行了指认。王某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素材来源:四川台全媒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