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6月19-20日,由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永远跟党走”——成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评比举行,在全市举办27场初赛,近500支队伍,上万余人参与。

  在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决赛现场,来自成都23个区(市)县和市级机关、单位遴选出的100支优秀队伍,合力唱响“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爱党爱国的新时代赞歌,唱出时代最强音,用最美的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进入决赛参赛队伍,包括来自中小学、社区、政府机关等合唱团,作为群众性歌咏评比,决赛时评委从音准、细节掌握度、精神面貌、台风造型、艺术效果等五个部分对参赛合唱队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成都市教育局机关合唱团、成都音乐坊合唱团等15支合唱团获得合唱一等奖。

  据了解,6月21日——7月2日,“永远跟党走”成都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歌咏评比展演活动决赛集锦特别节目将于每日晚间黄金时段20:00——20:30在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播出,白天时段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