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徐登林

  9月24日,阿坝州委组织部发布刘坤军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刘坤军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刘坤军,男,藏族,1977年12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州委副秘书长,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尹贻伟,男,汉族,1983年4月生,在职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宜宾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部(处)长,拟调任阿坝州副县级领导职务。

  祥秋多吉,男,藏族,1975年3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州藏文编译局古籍管理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泽王东周,男,藏族,1981年10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阿坝县供销社主任、四级调研员,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9月25日至9月30日)以真实姓名向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电话:0837-12380;传真:0837-2826059)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