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平台提问:

  成都市新津区买了房,小孩读小学需什么资料?

  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会不会迁到湖南?

  南江县到盐亭县的高速公路好久动工呢?

  ……

  对于这些问题,一起来看看

  24小时内相关部门的回复吧

  ☟☟☟

  1。我在成都市新津区买了一套房,小孩读小学需什么资料?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我在新津林溪郡购买了一套房,现在小孩马上要读小学。请问学校报名时间是多久?需什么资料?

  成都市新津区教育局回复:2023年新津区新生入学登记相关工作安排已发布,2023年5月8日至19日成都市内户籍适龄儿童家长登录“成都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平台”进行网上信息采集;5月22日至5月23日新津户籍适龄儿童在户籍地学校就读的到指定登记点进行现场资料审核;5月24日至5月25日住房类/拆迁类适龄儿童到指定登记点现场资料审核并预登记。新津区教育局于2023年4月26日在“新津教育”微信公众号已发布了“成都市新津区2023年小学一年级入学登记公告”,请您及时关注教育局相关政策。

  2。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会不会迁到湖南?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是否迁到湖南?省体育局对此事是什么态度?

  四川省体育局回复: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于2017年成立,曾在中国足球协会各级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2023年3月,在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多次向中国足协提交俱乐部易地至湖南的申请后,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足球俱乐部转让规定》等文件精神和要求,中国足协拒绝俱乐部易地请求。

  我们将坚决贯彻中国足协的决定,全力配合俱乐部做好新赛季主场筹备工作和后续竞赛组织保障工作。同时,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作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由城市足球集团、优必选科技、中国健腾体育产业基金等企业共同出资入股管理,具有市场化商业经营性质和自主化运营自由权力,我们也将同中国足协一起与俱乐部方面共同努力,就人才培养、赛事运行、队伍管理、教练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不断推进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振兴“三大球”贡献力量。

  3。南江县到盐亭县的高速公路好久动工呢?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想问一下南江县到盐亭县高速公路好久动工呢?是否要经过柳树乡呢?谢谢!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回复:南江县至三台县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2022-2035年)》的联络线之一,主要控制点是南江县、旺苍县、苍溪县、阆中市、盐亭县、三台县。我厅高度重视该项目规划建设,正在开展工程可行性研究等前期工作。关于您咨询的路线走向事宜,我们将组织设计单位,结合主要控制点、区域路网布局、产业发展规划、沿线地形地质条件等,统筹考虑项目的功能定位和整体走向,科学合理确定路线方案,最大程度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

  4。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锦江小学的桌椅高低不一,能否更换?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锦江小学小朋友们上课的桌椅,几年换一次?参观学校的时候桌椅高低不一的,能不能重视一下小朋友们的上课环境,进行更换?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回复:经核实,学生课桌椅属于固定资产,到达使用年限后由学校报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后进行报废处理,再采购补充新课桌椅。学校按照相关标准根据学生身高调整学生课桌椅高度,所以部分课桌椅高度不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