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平台提问:

  如何推荐中超成都主场赛后合唱环节的歌曲?

  内江市麻柳坝大桥通宵施工影响高考学生休息,能加强监管吗?

  巴中市南江县长赤镇多久可以通高速公路?

  ……

  对于这些问题,一起来看看

  24小时内相关部门的回复吧

  ☟☟☟

  1。内江市麻柳坝大桥通宵施工影响高考学生休息,能加强监管吗?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内江市麻柳坝大桥的施工单位凌晨打桩施工,基本上通宵作业严重扰民。2秒1锤的打桩声让周边居民、学生苦不堪言。学生即将高考,能加强监管一下吗?

  内江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回复:经核实,您所反映的情况属实。时值汛期,为保障水中临时设施结构安全,施工单位在进行水中防洪桩施工。施工前,施工单位将提前联系社区人员告知当晚需连续作业。鉴于临近高考期间,我司已要求施工单位除特殊情况下尽量保证夜间施工时间不超过十点,保障高考学生休息时间。同时,将原定的夜间混凝土浇筑时间尽量调整至白天浇筑,减小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下一步,内江路桥集团尽可能组织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尽量缩短施工时间。

  2。如何推荐中超成都主场赛后合唱环节的歌曲?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我是一位球迷,今年成都蓉城主场主办方很给力,每场比赛后会组织全场球迷合唱歌曲,我想推荐几首歌,请问在哪里推荐?

  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回复: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是成都一支职业足球队,目前正征战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俱乐部每场主场比赛均在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比赛预告,进行赛后谢场大合唱歌曲征集,您可以进行投稿。

  3。巴中市南江县长赤镇多久可以通高速公路?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长赤镇作为巴中的一个大镇,多久可以通高速公路?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目前,长赤镇周边已建成通车巴陕、广巴两条高速公路,正在规划建设南江经苍溪至盐亭高速公路,已实现高速公路覆盖。为进一步解决长赤片区就近上高速公路问题,充分发挥高速公路辐射带动作用,经我局积极争取,省交通运输厅已初步同意将巴陕高速公路赤溪互通纳入《四川省运营高速公司新增互通式立交和服务区建设规划(2023-2027年)》。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对接省交通运输厅,争取早日启动巴陕高速公路赤溪互通建设。待赤溪互通建成通车后,由长赤镇出发,驶入最近高速公路的时间将从现在的40分钟缩短到20分钟,有效解决群众出行不便问题。

  4。成都市石室联合中学红碾校区2023年招生吗?

  问政四川网友提问:请问石室联合中学红碾校区2023年招生吗?方便提前做入学规划。

  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回复:成都市石室联合中学位于光华西二路的新校区目前校舍修建基本完成,待与水、电、气三通后,消防安全检查、并联验收合格后将由建设单位移交我局,后续学校还将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教育装备配备等,最后所有设施设备全部到位后,还要进行环保检测,等所有检查合格后,学校才能投入使用。按照相关工作推进时间看,学校今年暂不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