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师徒低调抵达成都 进酒店先要不辣担担面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1:34   华奥星空

    110米栏飞人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为探望震区师生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乘机抵达成都。

  刘翔一行乘东航客机到达成都双流机场后直接从停机坪乘车进入市区入住酒店。白色T恤,黑色坎肩配上牛仔裤,刘翔保持着一贯的清爽打扮。

  进入酒店后,孙海平没有直接去自己的房间就找来服务员特意嘱咐为刘翔做碗担担面。

  “给他来碗就好了,不要放太多辣椒,他中午在飞机上都没有吃东西,就不要给我弄了。”关爱弟子的师傅如是说。

  四川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北川将进行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奥运110米栏冠军刘翔也将于明天一早前往北川某希望小学看望灾区师生,并参加某企业捐建希望小学的活动。(记者 一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