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队里走出来的超模 周伟童展示野性诱惑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9:56   体坛网
周伟童
周伟童

  体坛网讯 对自己的成长过程,周伟童自言像是上天一步步安排好的。从小练体育,到了省里的专业运动队,而模特经纪人很喜欢去运动队里挑模特坯子。因为运动员个头高的较多,身材也很均匀,有着其他女孩不具备的肌肉线条。 如今,她已经成为模特界炙手可热的红星,有着内地版的林志玲的她,拍摄过很多知名大广告。除了拍摄广告,影视和主持方面她也在积极的开拓。这位美丽的性感尤物一定会征服更多人的心。 周伟童扭转腰肢,酥胸半露,尽情地享受着自由的温泉时光。雪白的酥背一半浸泡在水中,那纤细的腰身宛如水蛇般诱人,肌肤触碰到水流激起细碎的水花,一头乌黑的长发便湿淋淋地披散在雪白的身后,湿漉漉的样子引发众人无限的遐想。 (陈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