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四川广播电视台影视拍摄基地”授牌仪式 暨《情满永和》开机仪式在永和家园举行

2023年06月01日 10:38 新浪四川城事 

  5月31日,“四川广播电视台影视拍摄基地”授牌仪式暨《情满永和》开机仪式在永和家园举行。四川广播电视台文旅·经济频道总监蔡舟承、副总监苟菲、制片人周游;遂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中心主任杨明;船山区委副书记杨奎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白怀湘出席开机仪式。

  据了解,《情满永和》是《幸福耙耳朵》的系列剧,讲述一段因为误会引发的情感故事,并将永和家园美好的人文风景以及船山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贯穿其中。该剧的主要演员有张德高(饰张麻子),郭仕军(饰铁公鸡),汤斯婷(饰夏知方、方知夏),陈永红(饰幺鸡),钟龙贵(饰大宝),同斌(饰吴老板)。

  仪式上,苟菲代表四川广播电视台为永和家园授“四川广播电视台影视拍摄基地”牌,船山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生代表永和家园接牌。

  受区委书记段勇,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绍坤委托,区委副书记杨奎南代表船山区委、区政府对莅临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船山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四川广播电视台文旅·经济频道平台,展现永和家园的底蕴,书写船山故事,描绘船山风光,把永和家园的课耕田园、诗意乡村展示给全省、全国人民。同时,作为《情满永和》的拍摄属地,船山也将竭诚为剧组提供优质服务,做好保障。

  蔡舟承说,四川广播电视台文旅·经济频道将继续利用《幸福耙耳朵》这一自制剧品牌的优势,深入船山区田间地头,收集更多的船山故事、船山情怀,搭建文化影视产业合作平台,使永和家园成为影视创作人之家、影视佳作的摇篮。该频道也将利用巴蜀明星影响力,进一步提高船山区的吸引力、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船山区成为四川乃至全国特色旅游、休闲旅游新亮点。

  出席开机仪式的还有:《情满永和》剧组、船山区直相关部门、船山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项目业主。

  (图文来源:船山融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