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教育>正文

雅安市雨城区教育系统重点建设项目全部复工

2020年02月26日 14:13 新浪四川城事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雨城区教育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复工,派出复工复产工作小组,分赴有关乡镇街道紧抓教育系统重点建设项目有序复工督查。

  通过连日来持续努力,雨城区教育系统建设项目复工启动迅速。据悉,雨城实验中学(成实外雅安校区扩建)、雨城区金安学校(二标段)两个我市重点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雨城区草坝新区幼儿园(雅安新城幼儿园)、雨城区实验小学教学楼工程等在建学校项目也已全面复工。目前,雨城区康乐小学也进场平整场地和搭设临时围墙,开展勘察工作。

  雨城区草坝新区幼儿园(雅安新城幼儿园)新建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防疫复工两不误,他们成立了专门的防疫小组,制订了严格的规章制度:员工每日进场都要经过相关流程并登记形成报表刊登在防疫生产公告栏,在通勤路上、工作场所、食堂内、卫生间内也要遵循相应的复工防疫守则。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紧要期,雨城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切实做到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雨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以上项目现场,要求参建单位“既要做好疫情防控,更要做好项目有序复工”,同时要求教育局复工复产工作小组尽最大努力提供服务、帮助解决困难,确保新建学校项目有序开复工,顺利完成任务目标。

  截至目前,雨城区教育系统重点建设项目全部复工。                             

  (供稿单位:雅安市教育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