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教育>正文

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检查指导学校开学 准备工作

2020年02月27日 14:25 新浪四川城事 

  2月25日下午,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到学校检查指导工作,宝兴县副县长明登英,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冯俊涛先后到宝兴县中学、宝兴县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学校值班值守、学校食堂、校园消杀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和开学准备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介绍。

  冯俊涛要求,学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坚持把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要做好开学前的措施保障和物质保障,制定切实可行的开学工作预案,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教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教育教学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加快推进教育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教育结构,均衡配置教师资源,以改革促效率,以改革促进教育质量的提高。

  (宝兴县教育局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