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宝兴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 经开区宝兴园中园招商引资情况

2020年11月09日 16:43 新浪四川城事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县委经济工作要求,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1月5日,宝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斌率县人大财经委、常委会财经工委赴雅安市经济开发区宝兴县园中园调研招商引资情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宝兴园区负责人介绍园中园建设情况和飞地园区发展打算,现场查看了园区二期规划及招商引资企业落户、铜铝循环产业园建设、君禾铜业加工综合利用项目、标准厂房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宝兴园区管委会和企业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面临的困难和打算,充分肯定了园中园做法、建设成果和发展打算。

  调研组指出,招商引资是全县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我县面临的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发展的压力更加趋紧,做好工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刻不容缓。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努力克服当前不利因素,抓住机遇、奋起直追,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服务保障。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的精神,持续改善投资环境,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入驻企业服务。二是要发挥“千金买骨”精神,帮助在疫情和自然灾害中遇到困难的已入驻企业,克服困难,摆脱困境,为稳定已入驻企业“落地”发展、“本土化”发展,进一步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拓展县域经济发展空间做出更大贡献。三是服务高质量发展,围绕招商落户企业做到跟踪和服务,同时加大对本土有发展潜力企业的扶持力度。(宝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