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经开区: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1年06月15日 17:39 新浪四川城事 

  连日来,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分别带队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滨河公园项目、四川巨宏新材料项目、欣卓先进机械装备项目、震强科技产业园项目等建设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举措;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细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建立台账、跟踪督导、销号管理;要严抓安全管理,筑牢“红线意识”,强化现场作业控制,落实安全质量管理责任,抓实施工现场管理,使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雅安经开区管委会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