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关注

四川主场109比104拿下辽宁 总比分2比1领先

16日晚9点35分,四川省体育馆传来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在这里,在总决赛G3中,四川金强主场以109比104战胜了辽宁队,将总比分变为2比1,现场近9000名球迷挥舞拳头,齐声呐喊,场上哈达迪也紧握拳头向观众致谢。接下来川队还将连打两个主场,无疑他们已处于优势。

11人轮换1外援只打25分钟 四川男篮被低估了多少

俗称的“小天王山之战”,四川队笑到最后。109比104,四川击败辽宁,目前总比分2比1反超,赛前的大冷摇身一变,占得先机士气高昂。当你看到四川队也能祭出11人轮换,当你看到账面上的绝对核心哈里斯只打25分钟,这一刻,你还会质疑四川队是一支只会靠着三外援打天下的球队吗?

央视官方解读赛后冲突 球迷曝光冲突内幕揭隐情

四川球迷为何要去客队下榻酒店?因为两队下榻的是同一个酒店,四川球迷其实是在等四川球员,结果客队先到了。打架的起因是什么?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最开始只是球迷之间的冲突。跟随辽宁队一同下车的“红衣男子”是冲突的关键所在,最先动手打人的是他,四川球迷被打后开始还手。

成都商报:放开打不是让你打人 请文明打球文明观赛

CBA总决赛赛后,个别四川球迷与辽宁队球员发生冲突。距离事发已过去十余小时,双方冷静之后急需反思。中国篮协与两家俱乐部负责人进行了长时间磋商,究竟是否处罚,如何处罚,或许将于今晚出炉。然而,无论是辽宁队球员停赛,还是四川队主场被取消,对于整个CBA联赛来说,都是一次巨大的损失。所以,请文明打球,也请文明看球。
载入中...

媒体人说

篮球先锋报副总编辑孟晓琦:安保人员哪里去了

辽宁队跟四川球迷发生冲突,看了几个视频,我不评价对错,因为我不了解起因。我只好奇,安保人员哪里去了……

篮球评论员朱彥硕:暴力球迷都是垃圾

所谓“放开打”,就是这样么?我讨厌暴力球迷,不管那(哪)里的,你们对球队的爱再怎么狂热,都是垃圾。我话就撂这里了,有种就来找我。

篮球记者、评论员王猛:CBA让我觉得无比低级

又一次,CBA让我觉得无比低级!连基本的安全保障,安全距离都做不到...

双方回应

辽篮总经理严晓明:球迷攻击球员家属 球队已报警

辽篮总经理严晓明:赛后回到去酒店,四川球迷冲击辽篮队员,辽宁球迷和四川球迷发生冲突,辽宁球迷中有辽宁队家属,包括贺天举,郭艾伦的父亲,球员看到后就上前保护家人,双方随后就发生了进一步冲突。此前辽篮要求四川加强安保,但今天赛后没有安保人员在酒店。辽篮已经报警

辽宁球员:骂我无所谓 打我爸忍不了

在一段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里,可以听到辽宁队球员(目前不能确定是贺天举还是郭艾伦)说着“你骂我都无所谓,但打我爸我忍不了!”

四川:俱乐部会调查清楚 给大家一个说法

总决赛第三场,四川队在自己的主场赢下了比赛,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1。但赛后,辽宁队球员以及球迷和四川队球迷爆发了身体冲突,双方都已经报警。四川俱乐部方面相关人士出面安抚激动的球迷,并表示一定会了解清楚事情的原委,给大家一个合理的交待。

新浪四川独家调查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