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恭喜您获得XX奖品
提 交

一里塘社区睦邻荟

一里塘社区睦邻荟位于熊猫大道1028号,以“友邻有爱·烟火一里”为社区品牌,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着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一核一品三化”为工作路径,积极转型为以院落为主的居住型城市社区,构建居民和谐共融,充满烟火味的社区场景。

学习强国街区

“学习强国”主题街区位于双林路99号、101号,街区包含双林路、双林北支路,总面积约15亩、长约0.4公里。其设计融合了上海石库门、嘉兴红船、延安窑洞等地标形神、格调、寓意,构筑“强国学苑”、“学习之家”、“学习广场”等学习空间。

下涧槽社区

成华区下涧槽社区以社区发展治理支持中心为依托,积极打造邻里月台学习小站、构建全民学习场景。小站“学习书吧”藏书近5000册,为社区党员及居民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小站剧场”将社区党员及骨干培训的友邻学社融入丰富生动的剧场教学;“小站盖碗茶故事会”以党员口述史为基础分享党员故事……

青龙红房子

几十年来,红房子见证了历史的变迁,时代记忆和城市更新一点一滴在这里汇集,“红房子”也成为青龙场的独特标志。2019年,“红房子”一侧的铁路原址上,建起了一个独具特色的微文创广场,并以中国第一条电气化铁路宝成铁路通车日期“5811”命名,以独特文化的IP创建,把年代历史文化记忆通过公共艺术创意物化展示。

高铁城市公园

成都首个高铁文化公园——高铁城市公园一期正式开园。该公园分两期打造,总占地面积约578亩,将构建一条“东站高铁公园风光带”,形成“从公园看火车沿线,从火车沿线看公园”的新公园场景,充分展现成都的门户形象。

东郊记忆

在原成都国营红光电子管厂旧址上改建而成的多元化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成都的又一个城市文化新地标。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位于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距市中心10公里,是世界著名的大熊猫迁地保护基地、科研繁育基地、公众教育基地和教育旅游基地。基地占地面积1500亩,作为“大熊猫迁地保护生态示范工程”,以保护和繁育大熊猫、小熊猫等中国特有濒危野生动物而闻名于世。

二仙桥公园

二仙桥公园位于成华区二仙桥街道辖区内,占地面积约208亩,公园整体定位为“都市谧林中的铁路线记忆”。公园内铁路、大量工业遗迹保存完整,是全市唯一以铁路遗迹为主导的主题公园,公园一期已于2017年12月打造完成并对市民开放。

成华公园

城市中的田野,都市中的绿肺”,在成都游乐园原址上修建,是市民朋友们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成都东站

中西部最大的铁路客运站之一,是集铁路、轨道、客运、公交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