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笑点”集合——“爆笑四格”漫画大全

http://sc.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13:37    新浪四川

  全世界球迷都关注的世界杯已经开打了,回看从开始到现在的这几天的比赛下来,几乎每天的比赛除了赛事精彩外还隐藏着各种“爆笑点”(你还没发现?)。新浪四川为让球迷们每天看了比赛更快乐,总结了各场比赛的搞笑“精髓”并组合成世界杯之“爆笑四格”。让各球星“身体力行”的给你展示世界杯的欢乐不止限于比赛本身,绝对让你的世界杯天天笑翻天。

  第一期:嗡嗡嗡,世界杯开幕了,硕大的屎壳郎和大火锅是开幕式的唯一亮点;而现场各种喇叭哨音不断,余音绕梁绝对让你深刻“铭记”这届“嗡嗡开幕式”

      “爆笑四格”:狂吹世界杯

  第二期:欧锦赛冠军又怎样,韩国队照样2比0胜你希腊;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屡试不爽的射不进;格林的“黄油小手”居然一滑成了“千古罪人”!到底郁不郁闷啊~!

  “爆笑四格”:谁是最郁闷的人?

  第三期:还在为世界杯开幕到现在的“进球荒”而失落?看看德国队如何用红牌当“盾牌”练就四比零的伟绩。

  “爆笑四格”:想少输球就染红?

  第四期:都下半场了,大家怎么都不进球啊。既然我离球门近,干脆“顶”进去再说,管它球门是我的还是他的。

  “爆笑四格”:首粒乌龙背后的“无间道”

  第五期:“你要是让巴西进球了,就不要守球门了,直接去守矿山挖矿去”。

  “爆笑四格”:谁去挖矿?

  第六期:明摆着中国端午来了,我们瑞士队肯定是要吃吃中国的粽子滴,你西班牙阵容再强大不吃中国粽,永远都只能射不中。

  “爆笑四格”:爆冷的秘密武器

  第七期:墨西哥队的老将布兰科用一粒点球让法国队“完败”,而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他也成为墨西哥队人人“爱慕”的“老宝贝”。

  “爆笑四格”:墨西哥老球王的疯狂断背山

       第八期:德国队以零比一败给了塞尔维亚队,爆出这比“冰箱门”还冷的冷门。但事后的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谋杀案,德国却惹不起这嫌犯。

       “爆笑四格”:谁谋杀了德国?(Jonep)


相关报道:爆笑推荐:历年高考零分作文大盘点 2010-06-11 08:31:37
          聪明精子爆笑求偶记 2010-05-31 13:50:17
          拍客:爆笑!3岁“小老师”看报 2010-05-10 14:56:35
          爆笑:市井小民的“换妻”闹剧 2010-05-04 15:23:12
          《越光宝盒》群星荟萃爆笑恶搞 2010-03-16 14:41:56
flash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