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南湖足球之夜 李进:国家人越少足球踢越好

2010-07-10 02:52  新浪四川

  7月9日晚黄健翔成都行,新浪四川·南湖世界杯啤酒狂欢季现场特邀嘉宾李进与新浪四川广大网友见面。

  现场对李进做了简短采访,作为一代著名歌手,曾经给多少歌迷带去欢乐和美妙音乐的李进,面对摄像机告诉了大家自己对世界的看法。

  问:从一个球迷的角度来看的话,李老师你觉得今天现场气氛怎么样?

  李:很吃惊,现场来了这么多人,刚才下雨下的那么大,我以为都不会有人来了,没想到还是来了这么多人,很惊讶。足球的魅力很大!

  问:本届的世界杯球队你喜欢那一只呢?

  李:我觉得荷兰啊,乌拉圭啊我都很喜欢,像过去的德国队,巴西队和法国队都很棒,但是呢有些时候足球这个东西很让人意外,有些球队最后被淘汰完全是因为足球以外的原因,所以我觉得我自己喜欢国家比较小,人口比较少的但是足球赛场上又很强的国家。

  问:你觉得这次决赛西班牙对战荷兰哪支球队会夺冠?

  李:西班牙对战荷兰的话,我觉得荷兰会赢。

热点评论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注册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