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川剧频道>川剧动态 > 正文

遂宁少儿川剧艺术即将“欢动北京”

来源:遂宁日报2012年07月17日14:59【评论0条】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杨俊)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主办的“欢动北京”2012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将于今年8月3日至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由遂宁市川剧团精心辅导、编创,市少儿业余川剧艺术学校演出的《川剧小戏迷》经“魅力校园”组委会推荐,艺术教育专家评审团遴选、审定,已入选“欢动北京”2012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演出活动。这已是我市少儿业余川剧艺术学校第三次进京表演。

  据悉,“欢动北京”系列活动是在国家教育部、文化部、北京市联合发起,是近年来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青少年国际交流活动。届时国家领导人、教育部、文化部、北京市等主办单位的领导,优秀艺术教育工作者、国际艺术教育专家、演艺界明星将与国内外青少年一道“欢动北京”,拥抱世界,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卫视、卡酷少儿卫视、国际媒体记者等媒体将对整个活动进行全程报道宣传。我市少儿业余川剧艺术学校选送的《川剧小戏迷》以独特的视角,精彩的演绎,赢得了组委会和专家评审团的一致好评,最终确定入选参演。目前,该节目正在进一步加功打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