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欧洽会在成都举行

作为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第七届欧洽会)于9月25日~27日在成都锦江宾馆隆重举行。
    据悉,本届欧洽会由中国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科技厅及四川博览事务局承办,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经信委、成都市投促委、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商务局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协办,成都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执行。同时,本次欧洽会得到了欧盟委员会及成员国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参会代表

四川省商务厅厅长谢开华

四川省商务厅厅长
谢开华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宋民生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
宋民生

中国驻德国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孟繁壮

中国驻德国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
孟繁壮

中国驻法国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吴喜林

中国驻法国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
吴喜林

中国驻欧盟使团经济公使张克宁

中国驻欧盟使团经济公使
张克宁

波兰驻华大使馆大使塔德乌什.霍米茨基

波兰驻华大使馆大使
塔德乌什.霍米茨基

荷兰经济部副部长克里斯.鲍因克

荷兰经济部副部长
克里斯.鲍因克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李赛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
李赛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西南地区区域经贸代表刘赛博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西南地区
区域经贸代表刘赛博

塞浦路斯驻华使馆商务参赞配特斯.配特罗

塞浦路斯驻华使馆商务参赞
配特斯.配特罗

匈牙利驻华使馆商务参赞罗纳德.迪欧斯

匈牙利驻华使馆商务参赞
罗纳德.迪欧斯

意大利驻华使馆首席商务参赞朱赛佩

意大利驻华使馆首席商务参赞
朱赛佩

立陶宛驻华使馆商务参赞丹纳斯.凯特科威赛斯

立陶宛驻华使馆商务参赞
丹纳斯.凯特科威赛斯

成都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执行总监马克.加斯帕偌尼

成都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执行总监
马克.加斯帕偌尼

往期活动回顾

2007年欧洽会

2007中国(成都)-欧盟中小企业合作与项目孵化洽谈会 洽谈会于2007年11月8-9日在成都召开,来自英国、德国、法国、丹麦、意大利、芬兰、西班牙、爱尔兰、荷兰等12个欧洲国家的147家企业与300多家四川企业举行了1600多场一对一洽谈会。此次洽谈会主要涉及IT、机械制造、建材/新材料、环境保护四大领域,洽谈成功率达到31%。

2009年欧洽会

“第四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主要由企业一对一配对洽谈会、“中国-欧盟孵化器合作与发展论坛”、“中国-欧盟新能源技术创新与投资合作论坛”和“中国西部汽车工业论坛”组成。共有234家欧洲企业和420家中方企业进行了2200场配对洽谈,达成合作协议和意向协议占32%。

2010年欧洽会

2010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 第五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于2010年10月17日至21日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以“绿色链接世界,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共吸引法国、英国、德国、瑞典、荷兰等18个欧盟国家政府官员、机构和企业代表共248人以及400多家中方企业代表参会。中欧中小企业通过各类形式共进行800多场项目洽谈,成功率达33.4%。

2011年欧洽会

2011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 第六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于2011年10月18日至21日在成都世纪城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生物医药、新能源及环保、电子信息三大领域的300多家中欧企业及机构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配对洽谈650余场,配对成功率达33%。

网友热议

本届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