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瞩目的"传递正能量,成都更美丽——2012成都全民公益文明行动"年度公益爱心推动奖项已经在全民热情参与的网络票选中落下帷幕。在为期11天的网络投票活动中共得网络投票数289453票。同时,参与发现与传递正能量人数接近300万人。在新浪四川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根据网友投票,评选出了2012年度推动成都正能量不断向前发展的个人和企业机构。新浪四川将在9月28日晚在岷山饭店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对获奖人物和企业进行表彰。
1. 2012成都正能量 公益文明推动人物:
曹世如
米瑞蓉
雷强
2. 2012成都正能量 十大公益文明推动榜样:
陈运莲
谢才彬
郑定玮
周晨燕
何吉发
韩茁豪
雷少军
刘海燕
甘璐
曾凡根
1. 2012成都正能量 公益爱心推动微博:
@成都发布
@平安武侯
2. 2012成都正能量 公益慈善推动企业: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3. 2012成都正能量 社会责任推动企业:
中国移动四川分公司
4. 2012成都正能量 倡导公益推动企业:
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5. 2012成都正能量 绿色公益推动企业:
圣象地板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在为期一个月的“传递正能量,成都更美丽——2012全民公益文明行动”活动中,新浪四川将推出两部宣传片。

2012成都公益文明行动暨微博三周年庆宣传片年度公益篇

  • 第一篇为《城市形象篇》
  • 通过片中的宣导,呼吁全社会继续为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全社会行动起来争做文明市民。
  • 第二篇为《年度公益篇》
  • 通过从公益爱心和绿色环保两个方面,对成都各个阶层年度发现与传递正能量的总体阐述。向社会传达参与公益爱心、倡议低碳环保,最终爱益人不仅仅是我们帮助的人,还是推动整个社会进步的动力源泉。号召成都市民、企业多关注与实践爱心、环保事件。
数据标题文字1

感谢大家参与我们的活动,第一季(8.28-9.10日)通过专题微博墙参与征集正能量活动的网友共有2029人,共有120人中奖,获奖名单我们已在成都微吧发出。这120位网友每人将获得价值50元的大礼包一件,详细领奖方式请见微博私信。
目前,整个微博传递正能量的网友已超过200万人次。 我们的第二季活动从9月1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21日,参与转发当天的新浪四川微博,传递正能量的网友将获得价值50元的大礼包一件,一共有180份礼物哟。快来参与吧。传递正能量,城市更文明,成都更美丽。

你是低碳达人吗?你有见义勇为的特质吗?你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吗?如果你是,来领一枚勋章吧,如果你的朋友是,送TA一枚勋章吧。一起领勋章,传递正能量!

带走垃圾
低碳达人
爱惜食物
不吃鱼翅
关爱他人
公益达人
善待宠物
禁远光灯
助人为乐
不乱抽烟
拒绝酒驾
食品安全
阳光消费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凉山暖冬
凉山暖冬

2011年12月4日上午,由新浪四川与成都演艺集团携手那英发起的“凉山暖冬”公益行,正式发车。将爱心物资运往凉山州昭觉县、越西县和乐山市马边县。本次公益活动共募集冬衣5100件、棉被80床、冬鞋5650双、1万斤大米及其他过冬衣物。

攀枝花爱心西瓜
攀枝花爱心西瓜

2011年5月,攀枝花西瓜滞销在新浪四川的介入下,得到网友大力支持,微博转发到6万条。新浪四川牵线红旗超市,超市出手收购的攀枝花无公害纯天然爱心西瓜。10万吨滞销西瓜都基本卖完,瓜农们心中石头总算落了地,成都市民也买到了便宜好吃的西瓜。

三周年新闻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