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四川|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教育>正文

达州中学2018庆元旦暨合唱比赛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2018年01月22日 17:28 达州新闻网 

  12月28日晚,达州中学艺体馆二楼内灯光璀璨、星光闪耀。达州中学2018庆元旦暨合唱比赛颁奖晚会正在这里浓情上演。冬日的寒意没有丝毫影响同学们对文艺晚会的期盼和热情。掌声、笑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艺体馆。

  晚会开始前,校党委书记李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向敬业乐群、勤耕不辍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孜孜向学、开拓进取的莘莘学子,向桑榆非晚、壮志不移的离退休同志,向情系达中、助力发展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简要回顾2017年,学校在区委、区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体达中人立足实际,迎难而上,以加快建成四川一流中学为目标,以实施素质教育为方向,以提高教育质量为重点,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办学品质、教师素质、生源结构、社会声誉和家长满意度大幅提升。李健书记说,收获满满的2017即将过去,回顾昨天,我们倍感欣慰;展望2018年,我们要重抓队伍、重抓改革、重抓质量、重抓落实。2018年,还要不断调整发展思路,不断优化发展策略,努力打造高效课堂,努力提升教育质量。

  

出席晚会的校级领导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82周年暨“迎元旦”合唱比赛中获得合唱奖班级和最佳指挥奖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首先是一段欢快、热闹的开场舞《我的新衣》,该节目把中国京剧元素和西方摇滚音乐巧妙融和在一起,给人带来一种全新的视听艺术效果,迅速点然了整个晚会的气氛。接下来由音乐专业表演的合唱《梨花又开放》,声音优美和谐统一,仿佛将现场观众带入了记忆的梦乡。舞蹈《梦里寻她千百度》,演员娴熟的舞蹈动作,曼妙轻盈的舞姿结合华丽舞台的灯光的渲染,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由播音班带来的情景剧《我要上元旦》,节目形式新颖、演员表演生动丰富,学生现场展示高难度的段子《报菜名》和绕口令《喇嘛和哑巴》更是让观众连声称好,现场掌声经久不息。女生二重唱《军营飞来一只百灵鸟》,以其轻快明亮、跳跃灵活的嗓音展示了学生较高的花腔演唱技巧,深受师生们喜爱;晚会最后在歌曲《走向新辉煌》中表演结束。整个晚会节目类型多样、形式丰富多彩,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全校师生享受到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此次晚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达中学子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的魅力,团结奋斗的精神,表达了对新年的祝愿和对未来的憧憬。展望2018,达州中学的师生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实的精神、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决战决胜,为达州中学全面建成“达州领航、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一流中学而不懈努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