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零差评交付!南外这家楼盘品质被点赞!

2021年04月30日 15:14 新浪四川城事 

  “交付即维权近几年。”近年,达州不少楼盘在交房之后都遭遇了一些状况,交房必闹也成了房产市场的一道“风景线”,主要原因也是集中在交付品质与前期宣传的品质差距太大,引发业主不满。

  兴诚·锦云府在交付后,业主不但是零差评,更是对项目的交付品质大赞,不少购房者看完实景交付区,更是当即下定兴诚·锦云臺。

  4月29日下午,在兴诚·锦云府工作人员的邀请下,达州各主流媒体一同前往兴诚·锦云府交付区域,体验了一把业主们的归家礼遇。

  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锦云府的实景交付品质吧!

  为欢迎业主回家,兴诚置业提前进行了多次优化。中庭绿草如茵的草坪、种类丰富的植被、充满简约大气典雅气息的小区,这里的一草一木、一亭一榭,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这个小区的高标准。

  不同于普通小区的敷衍,兴诚·锦云府对每一处细节都是经过细致打磨的,如21米星级酒店式的大堂,约6米的挑高,由“儿童游乐设施”、“老人休闲空间”、“健身空间”等组成的多功能的室内空间,实现下雨也能出门游玩和健身的健康品质生活。

  体验过后,小编和同行的小伙伴们都不住的赞叹!从一纸规划,到如今的品质楼盘的建成,兴诚置业以匠人之心,为业主打造了一方人与自然和谐相融的美好家园。严苛的验房标准,星级的物业服务,一把钥匙就是一个承诺,一份责任,兴诚·锦云府以肉眼可见的品质,为业主打开幸福品质生活的新篇章。

  通过两年多时间的打造,兴诚·锦云府不负所托,不仅向市场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同时也给信任它的业主们构筑了一个幸福美好的理想家园。

  作为兴诚置业在达州开发的首个项目,已然能做到如此境地,错失兴诚·锦云府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能再错过兴诚·锦云臺哦!

  兴诚·锦云臺作为兴诚·锦云府的升级之作,不仅在产品上进行了升级,在相关配套上也进行了一个升级,打造了约1000㎡的云庐会所,约600㎡发无边际游泳池,全景观光电梯,网红玻璃栈道,达州首例电梯直接入户洋房,主题架空层等品质配套,为达州购房者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居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兴诚·锦云臺兴诚·锦云臺143㎡小高层跃层即将推出,样板间将于五一节惊艳亮相!更阔绰的空间,将为业主带来更高的居住舒适度。

  与此同时,1T1定制私户入梯,约7㎡独立前厅,360°瞰景享受中庭绝美景观和双阳台设定,品质堪比别墅级!而如此高端大气的[空中墅]仅68席,为达州高端人群量身定做,错过不再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