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RM架构 Google Netbook更详细规格泄露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9:20  IT168

  之前有消息指出,Google将会推出搭载Chrome OS、並贴上Google Logo的Netbook。现在这个消息又有更进一步的流言露出:Google Netbook將搭载整合ARM CPU的NVIDIA Tegra 2芯片,屏幕尺寸为10.1吋,分辨率为1280×720,售价预计在300美元左右。

  根据国外网站的消息,Google Netbook将搭载内建ARM CPU的NVIDIA Tegra 2芯片,而ARM CPU相对于Intel Atom,具备较佳的性能、耗电也更低。Google Netbook搭载64GB SSD,以及2GB的内存,并內建蓝牙、Wi-Fi及3G等,采用4-6 cell电池,待机时间约为8-12小时。

  屏幕尺寸是10.1吋并支持多点触控,预装Google软件,如Google Maps、Gmail、Google Docs、Google日历以及Google Voice Search等。

  这款Netbook將由Google直接出售,预计上市日期仍旧是之前传言的2010年圣诞节。

  编辑点评:Google OS一经发布就受到不少的关注度,推出自家Netbook虽在情理之中,不过对其的猜测和期望也是很高,毕竟目前能够撼动Wintel阵营的东西实在太少了,现在又传出Google Netbook规格风声,不过不知道何时可见到本尊?


相关报道:Google主页设计专利历经五年最终获批 2009-09-07 09:51:46
          Google升级搜索引擎 以应对微软bing 2009-07-13 10:05:20
          Google创始人称微软Windows已经过时 2009-07-13 09:43:4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