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英之选 Acer首款13英寸Aspire3935评测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2:06   天极网

      Acer是全球四大顶尖笔记本厂商之一,旗下的Aspire系列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由于外观时尚、价格平易近人而广受市场欢迎,尤其是配备了16:9尺寸屏幕的新一代产品,更因独特的“蓝宝石”外观而一举成名。不过在产品覆盖面上Acer一直有个小小的缺憾,那就是缺乏主打轻薄的13英寸机型。随着09年第二季度的来临,Acer终于再次打破沉默,使这款完全颠覆了“蓝宝石”外观的13英寸Aspire3935得以出现在世人面前,


精英之选 Acer首款13英寸Aspire3935评测

      轻薄是Acer Aspire3935最大的魅力所在,仅13英寸的屏幕尺寸让它拥有了天然优势,在Acer工业设计师们的精心打造下,Aspire3935机身的最厚部位还不到2.8厘米,配备4芯电池的重量也只有1.83KG,不失为随身携带、移动办公的首选机型。

      当然,仅仅是轻薄还不能左右追求高效实用的商务精英们的选择,因此Acer为Aspire3935搭载了Intel迅驰2移动平台,在高性能低功耗的45nm处理器以及802.11n无线网卡的支持下,Aspire3935可以轻松适应任何办公网络环境,帮助使用者即时、高效的完成会议演讲、文档录入、数据传输等工作。也正是依托轻薄、高效的特性,Aspire3935方能成为笔记本电脑中的精英之选。

      作为Acer首款13英寸产品,Aspire3935一改蓝宝石机4935G的圆润柔和外观,转而采用硬朗的金属拉丝工艺妆点机身,风格上的极大转变让人眼前一亮。

精英之选 Acer首款13英寸Aspire3935G评测

精英之选 Acer首款13英寸Aspire3935G评测    精英之选 Acer首款13英寸Aspire3935G评测

      如果不是顶盖上的acer标识,我们很难确信它也出自蓝宝石笔记本设计者之手。Aspire3935机身线条笔直有力,顶盖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的铝镁合金材质,坚固耐磨,更不用为成为“指纹收集器”而烦恼。

精英之选 Acer首款13英寸Aspire3935G评测

      金属拉丝与膜内印漾技术同为时下最受欢迎的笔记本外观工艺,相对常见于时尚消费类机型的膜内印漾技术,金属拉丝工艺更多出现在商务机型或采用镁铝合金材质外壳的偏高端产品当中,由于金属材质的特殊性,它具有抗压耐磨、不易污损等诸多优点,同时还能表现出沉稳的哑光效果。

精英之选 Acer首款13英寸Aspire3935G评测

      机身曲线也不像以往采用的流线设计,笔直的线条使得这款Aspire3935显得十分精干。此外,在机身顶盖前端还配有,这一设计是专为Acer笔记本的SignalUp功能所打造,在后面的屏幕章节中我们再做详细介绍。

精英之选 Acer首款13英寸Aspire3935G评测    精英之选 Acer首款13英寸Aspire3935G评测

      13英寸笔记本电脑受青睐的原因大都来自它易携带的特性,而Acer更将Aspire3935上的这一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单配电池时Aspire3935只有1.83KG,即便搭配电源适配器的旅行重量也仅2.24KG,无论是移动办公还是携带旅行都十分轻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Acer Aspire T系 轻薄世界 超长待机 2009-05-09 13:23:15
          ION平台上网机Acer AspireRevo真机 2009-05-08 20:15:28
          大牌首发CULV平台 Acer轻薄本强势快评 2009-05-08 15:25:5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