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最大手机软件商在成都建立全球研发中心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9: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唐小涛)欧洲最大的手机软件企业、瑞士上市公司Myriad(敏锐德)昨天宣布在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建立全球研发中心。该公司是全球惟一拥有全面手机软件研发能力的企业,客户遍及三星、索爱、MOTO、LG等各大手机厂商,其研发的手机浏览器已装入全球20亿部手机。Myriad公司CEO西蒙-威尔金森向媒体透露,Myriad的关键研发都将在成都进行。

  Myriad在移动软件解决方案上拥有领先技术,包括浏览器、Java引擎、messaging和基于USSD的数据业务。其浏览器销售居全球首位,Java引擎销售为全球第二,装机超过3亿部。该公司擅长开发2G和3G手机的软件平台和中间体。

  此次在高新区设立的研发中心是Myriad在全球最大的研发中心,拥有150名员工,其中包括来自法国等多个国家的软件精英。西蒙-威尔金森表示,他们十分看重成都本土的软件人才资源,即将启动一轮大规模招聘,到明年6月份,成都中心的员工人数将达到220人。成都研发中心将为全球的手机软件研发提供技术支持,其下一步的重点将针对低端非智能型手机软件。

  至于是否在成都并购本土企业,该企业成都研发中心负责人称,只要有合适的企业,是完全有可能进入Myriad视野的。


相关报道:内资外资抢滩天府 四川风光带来无限商机 2009-10-16 08:55:49
          西博会上55亿美元外资项目将集中签约 2009-10-15 08:43:07
          外资加油站大举挺进我国成品油零售市场 2009-10-13 09:34:1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