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辈子都难见 摄影大师至爱的奢华相机搜罗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0:08  太平洋电脑网

  时至今日,数码相机可以说完全取代了胶卷相机,成为了静态影像记录的工具,每一年,新上市的数码相机众多,除了主流的品牌以外,不知名的小品牌也会推出很多新品来充斥市场。另外还有我们不常接触的欧洲相机品牌,它们是经典的代表,不但新品推出间隔久远,而且产量也不算太高。相比起赶潮流的日系、韩系数码相机来说,它们的受众程度很小,然而却是摄影大师眼中的精品,市场中的保有量也相当高的。本文细数一下当前最让摄影师们心动的数码相机,它们不但用着称心,也独具品味,足以让把玩相机的人们都心动。

  徕卡M9

  徕卡的盛名,作为摄影爱好者,无一不知无一不晓。德国徕卡leica作为光学业界的巨头,以高品质的镜头和耐用机身而闻名。其M系列旁轴相机在胶片时代成就了无数的摄影师。在一些场合,摄影师只能携带徕卡M系列机型才能获准拍照。这一点可知徕卡M系列在影像业界的地位。


徕卡新品
徕卡 M9

  在进入数码时代之后,M系列也开始了自己的数码化进程。在2006年9月,柯达发布了M8数码旁轴相机,采用柯达为其量身订做的KAF-10500 CCD传感器,尺寸27 x 18 mm,采用双通道输出6.8 μm像素技术,降低噪点。而且能够将徕卡味道捕捉在其上。事隔三年,徕卡M系列新一代数码旁轴M9在2009年的9月9日这样的好日子推出了市场。在M8经典造型的魅力之下,更换了全画幅的传感器,依然是柯达研发,23.9 x 35.8mm的CCD传感器KAF-18500,像素数达到1820万。采用了双影像处理器。

徕卡新品
徕卡M9

  M9镜头兼容性与M8完全一致,支持M卡口的镜头,所有1954年之后发布的21-90mm焦段镜头均可支持。与M8一样,M9也无低通滤镜,还支持TTL测光。外形上也延续了M8的风格,并有全黑与黑灰两种配色,复古味道浓厚。

  编辑点评:徕卡一直以来都是摄影界一个响当当的名字,火红的商标引得无数影友着迷。徕卡镜头透出来特殊的色调更是无数玩家向往的,虽然数码时代许多效果可以通过后期来实现,但正是徕卡的成像风格使得这家历史悠久的相机生产商大放异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以画质战胜单反! 高端便携数码相机导购 2009-09-14 08:18:08
          玩遍山山水水 大假出游不带相机带手机 2009-09-11 08:52:5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