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遍山山水水 大假出游不带相机带手机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8:52  IT168

  马上就要到十一了,这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祖国母亲60大寿,我们还能享受连续8天的超长假期,想想就觉得特别爽!很多朋友都抓紧这次的8天长假,或报名参加旅游团或规划自助游,打算出门放松一下。其实,你完全可以将卡片相机放在家里,一部手机就可以全部搞定了。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令DC汗颜的手机,拥有这样一部手机,你就不用再花几千元买一台DC了。

  诺基亚N86 参考价格:3700元左右

  本机特点:800万像素,外观大气,人见人爱老少通吃

  诺基亚N86在外型上延续了N95、N96的双向滑盖设计,2.6英寸的QVGA屏幕能提供较为舒适的视野。其实,从正面板和整体设计来看,N86的身上有着许多诺基亚N系手机的影子。只是,在按键设计方面,N86有着之前N系手机所没有的平实,可能看起来并不那么高端,但是确实好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诺基亚 N86

  正如外型方面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多少惊喜一样,在诺基亚N系手机当中出现的Symbian智能系统同样也应用在N86身上,扩展性超强。而且,作为N系手机的一贯特色,N86在多媒体方面也表现出色,而且像蓝牙、存储卡扩展以及WIFI、GPS和3G网络等等,它全都具备。

  当然,诺基亚N86身上最大的看点还是那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知道是技术跟不上还是故意耍大牌,在三星、LG甚至是天语等等品牌玩了大半年800万像素拍照手机之后,诺基亚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款800万像素手机。虽然出手较晚,但是一出手就是大手笔,N86的拍照功能让它可以轻松跻身高端拍照手机的前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诺基亚N86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男人想成功就用优秀机 商务大腕手机推荐 2009-09-11 07:22:27
          预热下半年 9月上市新品手机总汇 2009-09-07 08:41:4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