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脱单调的束缚 六款新奇创意冰箱大荟萃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0:57  天极网

      随着科技的进步,冰箱在功能方面的发展是非常大的,零度生物保鲜、VC保鲜、真空保鲜等等都是大家熟知的。但是在功能发展的同时,冰箱在外观造型上还是比较刻板单调的,其实小编个人认为造型也是一个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当时对开门冰箱推广的时候就曾给我们不小的震撼。


冰箱
跳脱单调的束缚 六款新奇创意冰箱大荟萃

      其实冰箱也可以是多变的,没见过吗?不相信吗?不要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各有特色的冰箱,有几款造型别致的不要不相信它们不是冰箱哦。冰箱也可以很炫,冰箱也能跳脱传统的束缚,有心动想要带回家的吗?不过有些产品只有国外有售,国内没有引进,实在喜欢的朋友可以到网站上面去淘淘看。

急冻冷饮池

  天气炎热,想喝冰镇的饮料了?可冰箱制冷需要时间,放冰块溶化后又会减淡饮品的味道,难道就没有更好更实用的方法了?来看看国外最近推出的一款急冻冷饮池吧!这款国外推出的急冻冷饮池不仅可以快速给饮品降温,而且绝对不会影响饮品本身的味道,不知道大家是否会心动呢?

急冻冷饮池
急冻冷饮池

  急冻冷饮池看上去就像是小区花园假山和喷泉的缩小版,全金属材质,上面是一圈一圈螺旋向下的水槽。平时,将急冻冷饮池扔进冰箱冻着,需要的时候取出来放桌子上,把想喝的东西从顶上的水槽入口处倒进去,然后,顺着螺旋水槽一路向下后,流进你杯子的就是一片沁人心脾了,而且由于整个过程没有添加其他的东西进去,所以绝对保证原汁原味。

急冻冷饮池
急冻冷饮池

  我们或许会怀疑,这样一个简单的装置,是否能够真正的达到冰镇饮料的效果呢?事实上,在一般情况下,急冻冷饮池最多6秒就可以将带着暑气的饮料降低满意的温度,而且比冰块更方便的是,它可以反复使用,冰镇任何能流动的液体,无论它是可乐、橙汁还是威士忌都来者不拒。

急冻冷饮池

  简简单单的一个金属,“凹”一个造型,即可以解决日常冰镇饮料的烦恼,创意很不错。不过这款急冻冷饮池的造型不仅让人遐想一番,而且不仅让小编担心使用时间长了以后是否清洗方便。急冻冷饮池现在在国外的售价为19.95英镑,还不便宜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生活常识:电冰箱摆放得恰当可以省电 2009-10-12 10:24:42
          节后开箱验货 冰箱使用技巧全搜罗 2009-10-10 10:40:1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