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量100颗:AMD展示超频版极品CPU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9:41   PCPOP

  自从高端PC制造公司Maingear泄漏了AMD神秘CPU--Phenom II x42 TWKR黑盒版的照片后,人们对照片的真实性议论纷纷,不少权威IT网站普遍认为这些图片是用Photoshop伪造的,不过最后经过相关人士证明确实存在这款产品。

  近日这颗AMD神秘超频极品CPU终于正式亮相。AMD日本公司今天官方展示了这款专门用于极限超频挑战的限量版处理器:Phenom II 42 TWKR Black Edition

  据介绍,Phenom II 42 TWKR Black Edition相当于“CPU中的F1”,不会进行公开销售,全世界数量不超过100个。AMD日本公司共得到7个,其中的一颗将于7月份作为超频竞赛抽奖奖品赠送给普通消费者。

  在Phenom II 42 TWKR Black Edition的命名中,TWKR是“Tweaker”的缩写,象征细心调节各种参数的超频玩家。

  而型号中的“42”则代表4核心2GHz,这颗专用超频的处理器并没有额定主频和HT频率,初始设置为2GHz,当然大部分情况下它都会在玩家手中运行在 4GHz、5GHz以上的频率中。

  在AMD日本办公室的现场展示中,使用液氮散热,短时间内可让4核心全部运行在6GHz频率上。


测试平台 华硕M4A79T Deluxe主板


CPU电压


使用工具单独超频某核心


6GHz频率


单核心达到6.3GHz 可以看到这颗处理器被CPU-Z识别为Opteron

  此次截图的成绩不理想,单核只有6.3G左右,但据称在展示前的测试中,该处理器加压至1.675V,他们在单核心运行的情况下拿到过超过6.6GHz的成绩。不过,这样的极限超频风险自然不小,AMD日本仅有的7颗TWKR现在已经报废1颗仅剩6枚了。


相关报道:不要盲目跟风 升级Win7十大误区分析 2009-06-29 08:14:21
          NV不做CPU!黄仁勋再否认x86计划 2009-06-10 07:20:08
          危机下的信心 2009台北电脑展5大亮点 2009-06-04 09:21:4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