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买股票放心!堪称“价格钉子户”的手机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9:02  PCPOP

  在手机市场,跌价一向是天经地义的,不过总有那么些不自觉分子,在价格降到一定程度后,就坚守着那个价格,大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回头观看,即便是iPhone也禁不住往下跌,但惟独有一些手机一直坚持不降价,像诺基亚E71、夏普SH9020c等就是如此,它们可谓是手机里的“价格钉子户”。那么为何会出现此类情况呢,除了厂商自己的定价策略之外,也从侧面证明了这款手机的优秀,要不然怎么还会有如此多的消费者争相购买呢。这就好比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当然谁叫人家这么优秀呢,不买它买谁呢。

  在E71潜力挖掘的差不多的时候,E72趁势推出,但是等待E72的日子是痛苦的,除了对其性能的无限憧憬外,对它的担心也是有增无减。曾经E52的出现,同样让大家欣喜不已,可后续的问题,却令我们不得忍痛割爱,话说当年E51怎么说也是一经典的狠角色啊,可后续的E52却令我们如此失望,希望E72不会重蹈这样的覆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诺基亚E71坚守2000元价位已经很久了

  不过话说回来,价格稳定的手机,起码不会让我们经历心惊肉跳的价格跳水,像以前摩托V3那样的疯狂跳水,那可不是普通人能承受得来的。这也就好比买股票一样,突然一下子的跌停,心脏不好的人估计一下还真受不了,所以说啊,这价格稳定的手机比买股票来的放心,虽然不会升值,但起码还挺保值的。那么面对价格一直稳定且不降价的手机,你会怎么打算呢?是继续等待后续机型的出来,还是狠狠心,把它收入囊中?

诺基亚E71

  E72至今都没大量上市,迟迟不见身影,而诺基亚E71早已是众人熟知的街机了,虽然E72现在等不到,但街机之王的E71依然颇具购买价值。首先369MHz的高速CPU,保证了运行的流畅性,同时带市面主流的GPS和WIFI功能,而且还有QWERTY全键盘,实用性大大增强,而一颗32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则提高了娱乐性,可以说是非常的完美了,目前报价为2150元(纯黑色,灰色,白色,红色),买就还送一张2G的卡,价格还是不错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诺基亚E71

  E71作为诺基亚专门定位于商务手机市场的E系列最新成员,从图中我们看到其造型方面基本沿袭了前辈E61/E61i的风格。诺基亚E71机身拥有114×57×10mm/126g三围重量,最薄处仅有10毫米,实际上手机没有E61i那么肥大。应该说E71在外观上是集上代手机之大成,又聆听消费者的建议,当然唯一要有争论的地方那就是屏幕相对而言小了点,最起码比之前E61,E61i要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诺基亚E71

  E71采用横向QVGA分辨率TFT屏幕和QWERTY全功能键盘的双Q思路。支持WiFi以及HSDPA。从其配置上看可以发现E71是一款GPS+WiFi+HSDPA网络功能齐全的塞班S60系统手机,外加上E系的商务定位,对于商务人士来书,E71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良兵利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诺基亚E71

  诺基亚E71采用的是Symbian9.2内核S60 3.1界面,配上主频369MHz的ARM11处理器和128MB的运行内存速度,让诺基亚E71的操作速度非常快,而且还拥有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备补光灯以及自拍镜,支持最大22fps的VGA(640×480像素)格式视频录制,在娱乐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诺基亚E71

  对于一款诺基亚最棒的全键盘机器,性能方面在E系列中绝对属翘首之辈,而且E71的GPS和320万自动对焦也是很吸引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重阳送暖 适合中老人使用的手机推荐 2009-10-22 09:00:10
          周末出行导航先锋 十款掌上卫星手机 2009-10-21 09:14:11
          性价比首选 一千五百元智能手机大搜罗 2009-10-20 08:42:1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