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艺体类本科录取12332人 专科18日开录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3:26  四川在线

  记者从高考录取场获悉,四川省艺术、体育院校本科批次录取全面结束。截至今(15)日的统计,共录取艺体本科新生12332名,其中艺术考生9916名,体育考生2416名。

  据录取场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我省今年艺体招生录取工作完成情况良好,艺体类本科招生呈现以下几个特点:一是考生填报志愿更理性,不再一味追求某类名校或热门高校,而是根据自身的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并结合学校录取规则的相关要求理性填报志愿;二是考生志愿填报失误有所减少;三是本科批次生源丰足,超额完成招生计划。

  据悉,艺体本科批次在川招生高校共有245所,其中省内33所,省外212所。从投档情况看,艺体本科一志愿满足率就达到90.2%。从专业类别上看,美术、编导、体育类等专业受到了考生的热捧。此外,还通过公开征集志愿录取了233名考生。

  艺体专科批次录取工作将于18日开始,计划招生19337名。

  记者 杨华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