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高考艺体专科2221个计划24日征集志愿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9:03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汪玲)报考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专业的考生注意了,目前尚未被录取、且符合专科录取条件的我市考生,今日9:00~16:00赶快补填征集志愿,尚有2221个艺体专科名额将面向全省考生公开征集志愿。据悉,如果此次征集志愿后仍有未完成录取计划,本月27日将再次公布第二次征集志愿信息。

  据了解,艺术体育专科批征集志愿对象为专业、文化成绩达到该类专业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符合征集志愿的专业投档条件的合格考生。

  本次艺术体育专科征集志愿时间为今日(7月24日)9:00~16:00,全市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及时登录征集志愿网页(http://gkzy.cdzk.net),按时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学校及专业志愿。据了解,每个考生最多可填报五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填报一个专业志愿。错填乱报专业类别或所报专业不属本次征集志愿范围的,其相关志愿无效。按规定,未在征集志愿时间内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