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阶段的留学应该怎样规划?如何斩获海外名校offer?怎样提高雅思成绩?在成都这场国际教育展上,最全留学干货一网打尽。

  11月10日,第44届启德国际教育展·成都站圆满落幕,资深留学大咖专家、海外名校招生官做客现场,带来语言考试、留学申请规划、背景提升、海外生活、职业规划、就业发展等最新最全的国际教育、留学资讯。现场还有近百位海外名校的专业顾问提供咨询服务,一对一为蓉城学子们答疑解惑。

教育展现场教育展现场

  据了解,本届启德国际教育展参展学校、服务项目全面升级,不仅涵盖了家长们关心的海外研学、游学项目,还有背景提升等多种服务。“启德不止要让学生‘成功留学’,更要让他们‘留学成功’。” 启德教育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杜瑾表示,教育展将国际教育方方面面的最新消息汇总呈现给学生和家长们,目的是搭建学生和名校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对留学更加了解,准备也更加充分。

启德教育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杜瑾启德教育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杜瑾

  大咖云集干货荟萃

  美、英、澳、加、欧亚留学信息全覆盖

  在教育展上,9位留学行业大咖专家带来干货满满的讲座,美、英、澳、加、欧亚各国的留学信息全覆盖,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现场讲座现场

  GRE作文5分、IELTS阅读部分满分获得者,启德教育美国研究生总监金鑫讲解了美国留学申请规划和竞争形势分析;启德考培成都学校副校长王珂全方位解析了2020年雅思考试上半年的考情数据,预测了下半年考试趋势;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招生官员刘爱莲介绍了澳洲的教育体制,以及世界百强名校新南威尔士大学的院校特色及优势专业。

讲座现场讲座现场

  除了美、英、澳等主流留学目的地的留学申请、语言培训信息,还有加拿大多伦多ICEAP中国招生官Amy Luo带来的加拿大留学移民方案推荐;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副教授Raymond LI 带来的香港留学资讯;硕士毕业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王萧何老师带来的欧洲“免费留学攻略”……

  如何选择留学目的地?海外名校青睐怎样的学生?这些问题都能从讲座中找到答案。

  启德国际人才能力现场评测

  帮助学生找到最适合的留学专业

  留学展现场还设有启德教育国际人才能力测评专区,帮助学生找到最适合的留学专业。

  2019年,启德教育结合数十万中国留学生成功案例,整合全球2000多所著名院校及机构招生需求,参考数十家中国/世界500强HR调研采访等科学调研和理论方法开发,升级发布了“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模型3.0”并推出了独家测评系统——“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测评系统”,从“跨文化适应力”、“职业竞争力”、“自我管理能力”、“领导力”和“思考辨析能力”等板块分析学生性格、能力及专业匹配度,为学生选择专业提供参考。

  至今为止,启德教育国际人才能力测评已帮助近万名启德学员进行留学规划,得到了众多留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一对一咨询服务一对一咨询服务
教育展交流咨询区教育展交流咨询区

  “做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启德教育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

  创办于2000年的启德教育,是国内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2012年进入成都市场,目前启德教育的60家境内外分支机构横跨中英加澳全球版图,拥有3000多所海外合作学校,企业提供少儿英语课程、学术英语课程、素质教育、桥梁课程、国际学校、出国留学考试培训、学游、出国留学规划、海外留学服务等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同时,启德教育联合欧美同学会、国内985院校等权威院校机构,针对不同国家、不同申请阶段、不同学科专业以及留学服务阶段,发布了多个行业报告,助力学生、家长掌握一手留学教育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