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学生节目《飞得更高小学部学生节目《飞得更高》

  “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学生们脸上洋溢着纯真的微笑,在视频中为老师们送上祝福。

  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孩子们挥舞着洁白的翅膀,用温馨的舞蹈,缓缓拉开教师节庆祝典礼的序幕,整齐而优雅的舞姿赢来老师们的热烈的掌声。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又是一年教师节,9月8日,成都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举行第33届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博瑞集团领导、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校领导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庆典。

现场观众现场观众

  校长致辞谈期许 集团科学战略铸造辉煌成果

  “在做老师前,我曾无数次憧憬站在讲台上挥斥方遒是什么样的场景。”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张晓华校长在发言中回忆起了33年前的教师节,自己登台表演,动容地说:“在工作中,酸甜苦辣都会成为我们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

DSC01727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张晓华校长致辞

  “做老师,幸福比优秀更重要。”张晓华校长说,教书育人中的幸福源自学校优美的环境和学生茁壮成长,“幸福值”超出期待。她同时谈到对教职员工的期许,“要追求归属感和幸福感。”张晓华校长感谢了集团领导们的支持和帮助,也希望优秀的老师越来越多。

  博瑞集团董事长曹建春在致辞中谈到了三个关键词:情怀、责任、方法。他认为,教师要做有情怀的人,同时要牢记育人责任,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和理念,为树德品牌添砖加瓦。

博瑞集团董事长曹建春博瑞集团董事长曹建春致辞

  曹建春董事长也肯定了学校的教学成果,今年高考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再创辉煌,其中实验班重点率超过91%,本科率100%,最高分达666分。“学校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凝聚了学校领导班子和老师们的努力。”曹建春董事长表示,博瑞集团下一步将重点在教育上做产业布局,向建成一流学校的目标冲刺。

  生活老师合唱献礼教师节 观众泪洒现场

  在表彰大会上,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副校长刘雷宣布表彰决定,为优秀个人和优秀年级组、优秀团队颁奖。

  还有精彩的节目纷呈,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中学部的孩子们带来“九月的问候”,“我们要把心中的歌献给您”,字字铿锵,声声深情,用诗朗诵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节目精彩纷呈节目精彩纷呈

  “有一种妈妈叫生活老师”,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生活老师惊艳亮相,带来合唱《家乡》和《时间都去哪儿了》,精彩的二重唱余音绕梁,台下掌声雷动。“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享受年轻就老了……”在歌声中,台上师生们表演了嬉笑怒骂的日常生活,光影穿梭,观众们笑中带泪。

生活老师们表演合唱节目生活老师们表演合唱节目

  “我觉得特别感动。”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郭老师说,节目把自己拉回了学生时代,“现在自己做老师了,更能体会到老师的任重道远和对学生们的期盼和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