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不止一面,向那些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道一声“ 教师节快乐 !”

  教书赛课TA在行,穿衣造型TA最酷。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浪四川、小浪升学圈特别策划,集结成都各科老师亲身示范气质穿搭,一起来解锁各科老师最IN形象。原来老师们的精彩,不仅仅在课堂。

  LOOK.1

  石室天府中学附属小学

  /陈雅曦/

  语文

  纯色宽松衬衫裙简单大方,腰间绑带设计突出腰线,披肩长发配上淡雅妆容,与身后的紫薇花相得益彰,美成一幅水彩画。

  LOOK.2

  草堂小学西区分校

  /李凌霄/

  英语

  白色收腰系带连衣裙文艺范儿十足,简洁的线条轻轻勾勒,小V领和袖口挽起来的设计,让整体造型庄重却不沉重,搭配温柔浅笑,是小仙女本仙没错了~

  LOOK.3

  草堂小学西区分校

  /孙雄良/

  体育

  白色T恤+黑色短裤基础百搭款,浅灰色球鞋与同色系外搭衬衫呼应,皮革元素的项链点亮整个Look,干净利落又不失质感,经典的黑白组合搭配示范,穿上这一身,你就是操场上最帅气的崽

  LOOK.4

  成都市盐街道外语学校

  /刘悦/

  音乐

  白色V领上衣搭配锁骨链精致感满满,领口蔷薇花边设计气质又少女,紫粉色高腰A字长裙提高腰线腿长1米8,外搭杏色西装外套又多了几分干练,黑色平底尖头单鞋拉长腿部比例,小巧的珍珠耳钉提亮肤色,超级知性的一身Look!!!

  LOOK.5

  草堂小学西区分校

  /李祯彦/

  美术

  深红色衬衫点缀小花朵复古又显白,收紧喇叭袖显得胳膊纤细长,A字摆小格纹高腰半身裙拉高腰线,再配上一个浅棕色的斜跨小包,法式优雅感呼之欲出。

  LOOK.6

  成都七中八一学校

  /邓思月/

  英语

  雪纺印花连衣长裙质地温柔,细绒面裸色高跟鞋带来优雅质感,低扎马尾+珍珠吊坠耳饰,整体造型不浮夸,不花哨,也不落俗~

  LOOK.7

  天府七中

  /羊婷婷/

  语文

  黑色针织上衣搭配卡其色不规则鱼尾裙,最适合下课后在初秋的校园漫步,黑色蝴蝶结渔夫帽,既休闲又略带赫本风,精致黑色字母包俏皮活泼,老师也还是一枚少女呢❤

  LOOK.8

  石室天府中学附属小学

  /袁小涵/

  英语

  素色圆领泡泡袖衬衫时尚甜美,再搭配高腰阔腿裤瞬间职场范儿满额,长发扎成高马尾元气满满,整体造型实力诠释什么是less is more

  LOOK.9

  成都市盐道街外语学校

  /陈梓萌/

  英语

  一件黑白系带马甲,V领半袖针织衫作内搭,下身配一条黑色打底裤或阔腿裤再合适不过,黑白色系的项链、耳环,颜色不突兀让整体造型统一协调,焦糖色单跟鞋起到跳色作用,整个造型简约干练又不失优雅,是初秋校园里最靓丽的那一道风景~

  LOOK.10

  锦汇东城小学

  /戚邓/

  音乐

  半袖宽松白衬衫+黑色包裙的经典搭配,搭配丝巾、手提包、高跟鞋三大同色系单品,职业干练却不显沉闷,金色耳钉稍加点缀,成熟优雅魅力尽显。

  LOOK.11

  机关二幼

  /黄夏兰/

  扎个今年最火的“哪吒头”,大红色的七分阔脚运动裤,配上百搭熊猫鞋,彩虹袜点睛一笔,活力又青春~

  LOOK.12

  成都七中八一学校

  /张文/

  体育

  红色球衣+黑色夏装,脚下黑红相间的运动鞋再次强调呼应,配上长筒运动袜活力尽显,一套再完整不过的运动风Look~下一个,三分球!

  LOOK.13

  草堂小学西区分校

  /周子义/

  语文

  深蓝色半高领One-piece长裙凸显气质,袖口下摆处花边设计俏皮可爱,搭配同色系运动鞋+单肩包,再扎上一个高马尾,小巧的珍珠耳饰作点缀,有型又轻松~

  LOOK.14

  石室天府中学

  /马龙/

  物理

  中华立领的棉衬衫休闲有型,卷边袖的设计又透着一丝不羁,搭配男生夏日必备单品——宽松型黑色短裤,不繁琐不复杂,我就是我,是整个校园里最舒适的那一团烟火

  LOOK.15

  成飞中学

  /罗俊/

  化学

  几何印花拼接T恤上衣修身气质,蝙蝠袖设计休闲随性,中长耳坠搭配干练短发,妥妥的现代摩登范儿~

  LOOK.16

  棠湖中学

  /郭宇/

  生物

  清爽又飘溢的经典黑白搭配,薄款针织衫必须人手一件,穿上它走出教室能防晒,走进教室不担心被风扇或者空调吹感冒,平底小白鞋活力四射,最能和学生打成一片。

  LOOK.17

  石室天府中学附属小学

  /芶景婷/

  语文

  无袖中长款收腰连衣裙,让你不再为上下装搭配而苦恼,清新波普线条尽显年轻活力,荷叶边领的设计优雅又气质,腰部拼接提高身材比例,配上一双小白鞋,整体造型十足小清新~

  LOOK.18

  棠湖中学

  /胡娜/

  语文

  白色字母logo上衣宽松舒适,搭配浅蓝色直筒牛仔裤清新自然,再套上一双万能百搭单品小白鞋,走出校门应该会被认错吧:同学,请问棠湖中学怎么走?

  LOOK.19

  成都市万春小学

  /郝玉倩/

  美术

  黑色上衣搭配同色系单鞋奠定知性气质,鲜艳长裙活泼又不落俗,耳环拉长脸部线条,项链、手链简单又质感,整体造型知性且不失活泼。

  LOOK.20

  天府三小

  /王洁/

  语文

  简约一字领纯色中袖时尚大方,搭配浅灰色高腰百褶裙散发职业气场,白色细高跟呼应同色系上衣,粉色发带中和整体造型正式感,手表既能看时间还能当配饰哟~

  LOOK.21

  棠湖中学

  /张建华/

  英语

  条纹Polo衫简单又不失正式,时尚翻领质感讲究,搭配白色西裤舒适自然,再穿上一双休闲运动鞋,每个人的求学记忆中,一定都有这样一位稳重老师的模样~

  LOOK.22

  双流区育仁菁英学校

  /魏丽蓉/

  语文

  米白色V领衬衫+项链凸显颈部线条,黑色A字裙修饰腿型,开叉设计优雅不单调,搭配暗红色平底单鞋,犹是“稳中带皮”

  LOOK.23

  机关二幼

  /马柯钰/

  设计感衬衣扎进修身牛仔裤,干练气质也更方便与幼儿一同活动,绒毛小香风的红色挎包点亮整体Look,温暖又不失优雅~

  LOOK.24

  成都市万春小学

  /肖园/

  英语

  All black简单时尚又大方,简洁不夸张的亮色耳饰打破沉闷感,手机挂绳既方便携带还可作为配饰点缀,真真地一举两得~

  LOOK.25

  天府三小

  /李晓宇/

  美术

  白色雪纺衬衫优雅柔美,黑色半身裙腰间的金属扣装饰点亮造型,再加上水钻方扣底尖头单鞋,整个造型一气呵成,搭配妈妈最爱的能够把整张脸都露出来的丸子头,简直是温柔本柔啊~

  LOOK.26

  万汇国际学府

  /何芮 /

  音乐

  细雨微风的换季时节,一身v领裁剪风格的黑色西装最为百搭干练;裤腿的三角裁剪可以瞬间拉长腿部线条,别具一格。再配上简单的发型和红唇,干净利落,潇潇洒洒风风火火的。

  LOOK.27

  万汇国际学府

  /罗希文 /

  体育

  成都的秋天,男教师肯定少不了来一套工装风,既时髦又实用。黑色T恤,军绿色工装裤,脚上姜黄色马丁靴,简简单单的搭配,都可以这么帅气。硬汉形象的他,在孩子面前,始终那么柔情与细腻,快点来pick他吧!

  三尺讲台上的TA,一只粉笔传道受业解惑洋洋洒洒;办公桌前的TA,伏案工作的背影是校园里最靓丽的那道风景。

  老师,知识的传授者,美的耕耘者,爱的播种者,他们的穿着体现的不仅仅是个人的品味,还有对生活的仪式感。成都老师的美,远远不止于此。

  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你心目中的各科老师,是什么样子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