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小组合影科技创新小组合影

  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分校作为武侯区未来学校、人工智能试点校和数字校园建设应用试点校,一直以来,大力推进信息技术教育改革,高度重视学生信息技术核心素养的发展,认真组织开展竞赛项目培训,激励学生参加各种信息学竞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标,学生创新创意能力稳步提升。

  2020年学校云中心科技创新小组比赛成果,具体获奖名单如下表: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过得很艰辛,遇到了疫情,推迟上班、推迟开学,许多科创比赛也因此推迟,我校科技创新小组克服困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我们从无到有,起点低,条件差,短短两年时间我们就实现了科技创新省级比赛一等奖零的突破,实属不易。这不仅仅是科技创新团队的荣誉,更是川大附中新城分校一大批默默奉献,埋头苦干教师的缩影。
  日常训练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同时科技创新小组全体老师,在此特别感谢学校领导的鼎力支持、各班班主任和科任老师的大力配合以及各位家长朋友的理解帮助,特别感谢您们给予同学们这样的平台,2021年我们会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