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高考甲骨文作文考生续:就读川大锦城学院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7:44  新浪四川
四川高考甲骨文作文考生续:就读四川大学
黄蛉做客新浪四川学穿汉服(资料图)
四川高考甲骨文作文考生续:就读四川大学
与老师蒲体超做客新浪四川(资料图)

  用甲骨文写作而一鸣惊人的四川考生黄蛉,昨日正式就读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并参加了该校的开学典礼。据了解,黄蛉就读的专业为汉语言文学专业。

  至于谈到为什么放弃西南财经大学某学院,黄蛉说:该学院的专业与我的理想不符,我一直希望就读与古文有关的专业,现在四川大学的机会更好,对古文字研究也能起到很好的研究作用,所以,选择了川大。

  黄蛉也表示了对西南财经大学某学院的歉意,并希望学校能理解他的这一选择,“我还是希望自己在古文字方面深造,读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专业,是非常痛苦的事情。”黄蛉说。

  黄蛉突然改换学校就读四川大学,也让很多人大吃一惊。“学校不希望再有媒体炒作此事,所以对外封锁了一切消息,并让我保证不向媒体透露。”黄蛉说。就读川大后,黄蛉也松了一口气,“川大之前让我等消息,我心里一直很忐忑不安,现在好了,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下。”黄蛉如释重负的对记者说到。

  据了解,今年8月,教育部门组织了四川大学的一批古文字专家对黄蛉进行了测试,测试之后,四川大学并未对外公布任何消息。


相关报道:四川甲骨文考生圆大学梦 就读川大锦城学院 2009-09-15 06:55:58
          甲骨文考生最新消息:无缘本科 不会复读 2009-08-04 17:06:49
          独家专访:揭秘四川高考甲骨文考生真相 2009-07-08 08:34:51
          甲骨文考生老师博文质问:辱骂和恐吓有必要吗? 2009-07-03 15:09:28
          四川甲骨文考生老师将到美国教授中文 2009-07-02 07:31:1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