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牛高考作文”作者赴大学报到 将个性化培养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0:03  长江日报

  昨(8)日下午,“最牛高考作文”作者周海洋抵达三峡大学,入住学生宿舍。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拨通周海洋电话。周海洋说,车在汉宜高速刚过潜江,与他同行的有汉南二中3名校领导,还有他的班主任,出发前,学校为他举行了欢送仪式,并颁给他1000元奖学金。

  三峡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正佳昨日在电话连线中透露,今日该校将举办包括周海洋在内6名补录学生的开学典礼,校长将为周海洋颁发录取通知书,党委书记将把两万元奖学金(非现金)发到周海洋手中。

  上月底,三峡大学宣布,将安排周海洋插班到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本科班学习,并为他建立一个包括汉语言文学、历史、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老师的导师组,实施个性化的培养。对此,吴正佳透露,9日的开学典礼上,学校将公布有关周海洋的详细培养方案。 

  昨晚7时,记者再次连线周海洋。他说,目前宿舍只有自己一人住,一周后学校将安排3名有古文爱好的本科班同学和他同住。

  周海洋告诉记者,三峡大学安排周到,他感到荣幸和感激,他将学好专业知识,健全人格,努力尽到一个学生的本分。对于将来,他表示将在“理”、“化”方面多下工夫,“理”自然事物之道理,“化”社会变化之学。 (记者 万建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