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交通大学公布2010年自主招生事宜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9:24  四川新闻网

  (成都商报记者 吴凤)日前,西南交通大学公布了2010年自主招生的相关事宜。

  报名学生需符合国家政策规定,具备201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南、湖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和陕西十七个省(市)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具备以下条件之一:高中阶段所在中学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高中阶段县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在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语言等方面有突出才能者;在创造发明方面有突出表现者;高中阶段学习成绩比较突出;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优胜者。

  自主选拔录取报名采取考生申请,中学推荐的方式。考生登录西南交通大学招生网(www.ad1896.cn或jdzs.swjtu.edu.cn)注册报名(一定要记住自己注册的密码)后,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报名申请表”和“中学推荐表”,由所在中学审查签字盖章并在中学公示一周。将“申请表”和“推荐表”附上相关证书复印件以特快专递方式邮寄到学校招生办公室。网上报名系统2009年11月22日关闭。邮件材料收止时间为2009年11月27日,以签收日为准。

  同时,西南交通大学还启动了2010年保送生招生计划。


相关报道:西南交大EMBA同学出资1500万开投资公司 2009-09-24 08:53:46
          西南交大现最牛毕业宣言墙 校方称理解学生(图) 2009-07-20 06:36:0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