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余川妹报名当女兵 4000余人通过初检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9:02  四川新闻网

  (邢珊瑚 林勇 成都商报记者 余文龙)昨日记者从四川省征兵办公室获悉,四川省2009年女兵征集报名工作已结束。截至11月10日18时,全省共有11852名女青年报名应征,身体、视力、文化、年龄等条件全部符合的初审初检合格者达4058人。

  合格人员中,应届高中毕业生880人,占21.7%,大学在校生2226人,占54.8%,专科(高职)应届毕业生661人,占16.3%,今年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含在读硕士生)约300名,占7.2%。据了解今年女兵征集的火爆为历年来最高。

  四川省征兵办负责人介绍,报名和初检合格人员将参加省征兵办统一组织的体检,具体上站体检时间、地点将由各市州征兵办通知应征青年本人或家长,体检全部合格者参加综合面试和政审,预计体检政审双合格人员与最终能够应征成功的人员将达到10:1以上,身高、视力、学历、综合素质总评分数是应征青年最后能否被批准入伍的关键因素。省征兵办体检组人员提醒应征青年,体检前要注意防止感冒或拉肚子,参加心理测试时要心态平和,不能紧张,测试题主要是考察应征青年的心理素质,一般正常心理素质的人都能顺利通过。


相关报道:成都报名当女兵 比“快女”还火爆 2009-11-04 10:17:07
          成都大学生报名当女兵 火爆场面超“快女” 2009-11-04 09:15:54
          成都征女兵报名火爆 孪生姐妹一起竞争(图) 2009-11-04 08:20:4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