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上午,正在成都、云南热拍的电影《猎屠》,在成都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揭开了我国首部反电信诈骗院线电影神秘面纱。

  据悉,《猎屠》是由蓉城传奇电影有限公司出品,四川省公安文学艺术联合制作,四川笑一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制,郭现春总监制。

  电影出品人何田和导演郭晓峰,携王千源、郭晓东、许龄月、王迅、马渝捷、辰梓铭等主演团队集体亮相,应邀友情出演的关晓彤也现身本次见面会。

  关晓彤在片中扮演一位优秀女公安形象,这也是关晓彤出道以来,第一次扮演人民警察角色。据悉,电影《猎屠》是我国首部反电信诈骗的院线大电影。故事根据四川公安干警破获一起跨国“杀猪盘”真实案件创作改编。该片于去年12月27日开机,云南、成都两个摄制组同时拍摄。该部影片以真实案例改编,具有强烈的现实主义,从筹备开始就受到了各层领导高度重视,得到了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

  本次媒体见面会上,导演郭晓峰,向媒体详细通报了《猎屠》拍摄一个多月来的情况,并首次向媒体展示了电影部分花絮。从中可以看出《猎屠》是一部极具观赏性、艺术性、思想性大制作,值得期待。

  影片出品人何田是一位成都90后电影人,见面会上何田表示:“今天,我们拍摄这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的电影,一方面是为展现人民警察为挽回蒙受电信诈骗的人民群众损失,与嫌疑人斗智斗勇的故事;另一方面是通过现实题材影片增强人们的防骗意识,让老百姓提高警惕,通常最自认为不会上当受骗的人恰恰是最容易被电信诈骗的人。”

  该片将在2021年下半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