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位中年客户打电话到兴业银行乐山分行询问办理销户业务流程,称父亲腿脚不方便,不能到网点办理,家附近没有兴业银行网点,办理取现业务也不方便,不知道怎么解决。银行工作人员接到客户的电话后,认真了解了客户的实际情况,发现当事人因年龄较大、腿脚不方便,但销户业务又必须本人到场,于是该行安排专人前往客户家中按相关业务规范为其办理了销户业务。

  在销户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还了解到老人平时需要给孙子缴存生活费、交水电气费等,于是耐心地向其讲解了兴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和一些优惠政策,同时悉心指导老人在网银和手机银行上进行转账操作,今后老人就不必往返人工网点,足不出户也能办理业务,及时了解账户动态。在银行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老人学会了手机银行转账和水电气网上缴费等操作。银行工作人员在离开的时候,老人赞扬道:“你们能上门为我办理销户业务已是十分感动,没想到还能学到这么多金融知识,你们的耐心讲解让我感受到一站式的关怀服务,让我觉得虽然五通桥没有兴业银行的网点,但兴业也一直在我身边”。

  经办的银行工作人员感叹,“客户一言,深思千万,在日常服务的过程中我们更加认识到,有时候,就是我们一个不经意的提醒,一句贴心的询问,就能服务好一位客户,解决客户之所需”。

  兴业银行乐山分行成立于2010年,目前在全市有10家营业机构,该行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细心、热心、耐心赢得客户认可,时刻让客户感受到关怀和被尊重,受到客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