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浪潮下,企业想长远发展,数字化转型是必须跨越的门槛。直面企业转型痛点,招商银行重磅打造战略级产品——薪福通3.0。

  据悉,该产品融合行业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能力,以数字化薪资代发为原点,聚焦企业“人”、“财”、“事”三大方向,提供一站式企业数字服务通用平台。平台利用“薪酬代发”、“人事服务”、“财务费控”、“团体福利”、“协同办公”五大版块,打造一体化企业管理闭环,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助力企业构建不同的行业解决方案,匹配不同企业规模,助推产业互联网升级,用金融科技创造数字化全新客户体验。

  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一直在探索企业数字化服务之路,通过薪福通的差异化服务与数字化能力为企业赋能,全面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据悉,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薪福通注册企业逾1万家,通过使用薪福通,企业在人事考勤方面节省的时间超过50%,在算薪、算税、报税等方面节省的时间超过2/3。

  随着薪福通1.0版本的“企业薪酬福利代发数字化服务平台”迭代升级到3.0版本的“一站式企业数字服务通用平台”革新,这意味着招商银行关注企业发展的新举措、新实践的进一步提升与优化,在极大减轻了企业HR在算薪、发薪、算税、报税等方面的工作负担的同时,更是聚焦于人事、财务、协同办公等重点场景,为大中小企业提供低成本的赋能和多样化需求满足。

  从产品上来说,薪福通3.0的主要特点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银行级的安全保证。薪福通3.0的所有服务均架构于招行私有云之上,提供ISO20000认证等多重安全保障。

  提供一体化的基础套件。简单外购一套SaaS软件容易导致服务单一、数据割裂;而薪福通3.0覆盖人事服务、薪酬代发、财务费控、团体福利、协同办公等,底层架构、数据、流程全面打通,客户使用更顺畅。

  免费使用。一方面,解决了中小企业用不起的问题;另一方面,有效避免了大企业复杂采购流程带来的时效性问题。

  提供开放API与模组化设计。企业客户既可以直接使用薪福通平台的所有功能,也可以在某些支持定制的功能方面,通过低代码快速实现个性化模组搭建,比如在OA审批中定制表单、在管理驾驶舱中定制报表等。同时,还可以通过API接口与其当前使用的系统相连接,充分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薪福通所提供的绝非是产品或功能的简单堆砌,而是通过无数次企业服务的实践,回归企业客户的生存环境和场景,沿着它们的金融和非金融需求凝练而成的数字化服务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而这也正是招行的“初心”。

  当企业营销与服务变成一种长期、互动式的陪伴,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薪福通的平台上成长、孵化,在零售端以外逐步进化出的新的企业服务平台与服务模式,正在成为招行向金融生物新物种进化的动力。

  未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将持续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初心,围绕广大客户的核心需求,为其提供更实用、更科技、更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