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名将裸照将面市 全身无遮盖秀经典造型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0:22    新浪体育
维勒加斯好身材
维勒加斯好身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这个星期,包含有哥伦比亚高尔夫球手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裸照的《ESPN》杂志《美体专刊》即将上架销售。尽管正式的期刊还没有销售,卡米罗-维勒加斯的裸照已经开始在网上流传。

  这张由摄影师马丁-舒乐(Martin Schoeller)拍摄的照片,哥伦比亚球手保持了一贯的推杆读线姿势,也就是整个身体放平,匍匐在地表。因为这个姿势非常像“蜘蛛侠”,卡米罗-维勒加斯在巡回赛上也得到了“蜘蛛侠”的雅号。

  当然《ESPN》杂志的这张照片与平时不同,卡米罗-维勒加斯在照片中一丝不挂,全裸出境,手中只有一根推杆做道具。从这张照片之中,我们能清晰看到哥伦比亚人的肌肉和线条。有人说卡米罗-维勒加斯是美巡赛身材最好的球手,通过这张照片或许我们有更为清晰的认识。

  根据报道,卡米罗-维勒加斯只是这期杂志之中40个体育运动员中的一名。这些体育运动员有男有女。其他运动员包括帕特里克-威利斯(Patrick Willis)、汉尼-拉米雷斯(Hanley Ramirez)、伊万-雷萨克(Evan Lysacek)等。

  卡米罗-维勒加斯目前的世界排名为26位,3月份赢得了本田精英赛,在美巡赛将金榜上名列第15位。他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说裸照主要表现的是运动之美,并不具有性方面的含义。

三名LPGA女球手拍裸照曾引争议
三名LPGA女球手拍裸照曾引争议

  去年,三名LPGA女球手为《ESPN》杂志拍摄了裸照,她们分别是桑德拉-嘉儿(Sandra Gal)、安娜-古泽比恩(Anna Grzebien)和金楚笼(Christina Kim)。她们拍摄裸照的行为引起了比较大的争议。

  高尔夫一向被视为绅士的运动,下场比赛一般不允许穿暴露的服装,比如打球的男士在正式比赛之中一般不可以穿无领的球衫,也不允许穿短裤。全裸出境无疑是对高尔夫传统的一种颠覆。

  (小风)


相关报道:睡过头高尔夫名将被开除 福瑞克与千万美金无缘了 2010-08-27 06:31:58
          高尔夫名将遭遇强盗入室打劫 财物损失50万美元 2010-05-20 02:45:20
          高尔夫名将伍兹发生车祸 经抢救出院伤情无大碍 2009-11-28 11:33:28
          高尔夫名将伍兹发生车祸受伤 经抢救出院虚惊一场 2009-11-28 04:00:08
          我从高尔夫名将学到许多 刘钰:精彩新加坡之行 2009-07-21 17:50:22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