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精英赛亚巡定名单 卢乘烈领衔蓝智斌获外卡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5:37    
卢乘烈领衔
卢乘烈领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总奖金600万美元的亚太精英赛,亚巡赛方面已经确认十位参赛选手,其中包括目前排名第一位的韩国小将卢乘烈。另外一方面,蓝智斌(Lam Chih Bing)获得一张赞助商外卡。

  现年19岁的卢乘烈2008年曾经赢得美的中国精英赛,那一年,他最终获得亚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今年年初的时候,他再次交出上佳表现,以一杆优势击败同胞崔京周,夺取了马来西亚公开赛,成为李真明(Danny Lee)之后,欧巡赛第二年轻的冠军。

  卢乘烈虽然在韩国公开赛最后一轮大崩溃,被同胞梁容银反超,仅仅获得并列第四名,他在最近一场比赛柔佛公开赛上就及时反弹,在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之后获得了亚军。除此之外,今年他还参加了三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40名,美国PGA锦标赛并列第28名,十分遗憾,他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没有获得晋级。

  卢乘烈说:“我期待着参加亚太精英赛。3月份的时候,我在这里取得过胜利,而上个星期的柔佛公开赛我又获得了亚军。希望我可以再次表现好,或许可以在绿野仙踪进入前三名。”

  除了卢乘烈,以下选手也通过亚巡赛奖金榜获得了参赛资格:(2)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3)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4)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5)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6)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7)马丹-马玛(Mardan Mamat),(8)帕里亚(Pariya Junhasavasdikul),(9)斯迪库尔-拉赫曼(Siddikur Rahman),(10)贾第(Thongchai Jaidee)。

  以上参赛选手之中,贾第和威拉沧无疑是亚巡赛的明星。其中,贾第曾三次赢得亚巡赛奖金王,总共赢得12个亚巡赛冠军。而他的同胞威拉沧上个月在台北举行的仰德TPC锦标赛上也赢得了第12个亚巡赛冠军。目前,这两位泰国选手是亚巡赛之中胜利数最多的冠军。

  10月28日至31日举行的亚太精英赛总计40人参赛,其中美巡赛球员25名,亚巡赛球员10名,另外有5名赞助商外卡。韩国名将梁容银获得了其中一张外卡,而蓝智斌获得了另外一张。蓝智斌在亚太精英赛的资格赛中获得了第三名。

  (小风)


相关报道:亚太精英赛对美国没有吸引力 大牌球手全部缺席 2010-10-12 09:30:59
          伍兹不会远赴马来西亚 亚太精英赛缺少世界第一 2010-09-26 09:40:15
          视频-美巡赛正式进驻亚洲 亚太精英赛落户马来西亚 2009-12-21 11:30:35
          美巡2010年正式进驻亚洲 亚太精英赛奖金600万美元 2009-12-07 23:12:07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