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GA评选出全美最佳青少年 封悦陈彦宁刘继上榜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54    新浪体育
刘继在比赛中
刘继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评选出2010年全美最佳青少年高尔夫球员(All-Americans),封悦、陈彦宁以及刘继等华裔选手进入了第一梯队。

  刘继今年赢得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刷新了伍兹的前纪录,成为该赛事最年轻的冠军。他进入了全美最佳男子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第一梯队。这个梯队总共有12人。其中引起全美关注的青少年球手还有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这个达拉斯小伙子今年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获得了晋级。这是他连续第三年进入第一梯队。另外,安东尼-包鲁西(Anthony Paolucci)则是连续第四年进入第一梯队。而中国香港球手黑纯一进入了第二梯队。

  在女子方面,封悦与陈彦宁都进入了第一梯队。封悦已经连续第二年进入第一梯队。而中华台北球手陈彦宁今年赢得美国女子青少年锦标赛,也进入第一梯队。

  全美最佳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奖1978年创立。获奖的96名球手——48名男孩和48名女孩——将于11月21日的颁奖晚宴上正式接受奖项。晚宴地点为:PGA全国度假村。

  (小风)


相关报道:刘钰在美赢得AJGA赛冠军 李红为橡树谷计划开心 2010-07-31 17:35:39
          冯思敏折桂安妮卡邀请赛 13岁北京女孩名震AJGA 2009-01-20 11:47:27
          洪健尧冲进AJGA前24位 美国磨练期待更大进步 2008-09-16 19:38:56
          AJGA年度收官之站并列第四 专访亚洲小老虎胡牧 2006-01-15 09:19:2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