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待遇 Cessna为消费者安排专业指导机师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0:30    新浪尚品

  Cessna(赛斯娜飞机公司)的Citation Mustang(通用野马)在第一次转型至喷气式飞机后,因其驾驶难度小,颇受飞行员与普通消费者的青睐。Cessna(赛斯娜飞机公司)现在更是提供了指导机师来扮演教练的角色,为野马飞机新的消费者进行指导。

Citation Mustang喷气机
Citation Mustang喷气机

  “Ease Into the Saddle”项目会通过一个Cessna(赛斯娜飞机公司)注册机师的高级训练课程去帮助新的普通消费者在进行全面的飞行安全训练之前率先熟悉喷气飞机的正常操作和流程。

飞行中的Citation Mustang
飞行中的Citation Mustang

  所有新的Mustang(野马)的消费者都会附赠一个High Sierra Edition升级套件,该升级套件里包括一个运动涂装设计,客舱里额外的豪华装饰,比如优质的皮革,手工缝制的地毯,订制的精致家具。另外,综合视野设计的驾驶舱和一个优先保养服务也在整个升级套件计划中。

Citation Mustang喷气机内部
Citation Mustang喷气机内部

  这架飞机位双引擎,六座,标准版机型只售300万美元,High Sierra升级套件的价格大概在75000美元左右。


相关报道:天鹅湾景观样板区开放品鉴会即将奢华上演 2010-10-21 08:19:32
          奢华组合利器《FIFA OL2》球员移动券 2010-10-20 17:02:03
          组图:侯佩岑早春洋装美艳登场 张钧宁演绎奢华 2010-10-20 14:45:39
          热舞派对Ⅱ奇幻庄园奢华别墅中的生活 2010-10-20 14:43:23
          两轮奢华 Montante玛莎拉蒂限量版自行车 2010-10-20 13:14:2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