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进入#暖冬比心挑战#,传递爱心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交替,八年的日子里我们能坚持做什么?从2011年11月“暖冬行动”第一季开启至今,两千多个日夜的时光流逝,流出一缕温暖,齿月年轮,留下一张张纯真的脸。一颗火热的爱心在寒冬中发热,一份无声的守候在冷风中传递。

  八年了,我们的车队满载物资,翻越过雪山、穿过了河流、走过了山路,到达了四川凉山喜德县、昭觉县、美姑县、布拖县、普格县木里县、乐山马边县、甘孜色达县、白玉县,巴中通江县、内江资中县等地超过40多所定点小学,给这些小学的孩子们募集冬衣120000余套、棉鞋7000余双、棉被5000余床、大米10000余斤、书籍10000余册,学习文具20000余套。

  2018年11月13日,由杨幂和贾乃亮担任暖心大使的暖冬行动第八季正式启动,今年我们发起了#暖冬比心挑战#为四川偏远地区孩子们送去温暖的全新卫衣,帮孩子们温暖过冬。暖冬行动这八年我们不忘初心,一直用行动践行爱的力量,把一批又一批的爱心物资运输到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手中。这个冬天,爱与温暖还将直达他们身边。

  八年间的时光在指缝间滑过,有时候会面对困难,但我们从未间断,初心未改。

  11月了,我们与冬天相遇,也许,他们在风中静静眺望,盼着风的微笑,盼着一颗温暖的心。今年我们将再次出发,继续为孩子们带去温暖,这个冬天我“卫”你,汇聚点滴爱心。邀您成为“2018年暖宝宝”,为偏远地区孩子送去温暖和祝福!暖冬行动今年继续开通微博微公益捐款渠道,所捐善款将直接进入暖冬行动公益基金,用于给偏远地区孩子们购置御寒新衣。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