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由新浪四川主办的#一本爱心#第九季•护“未”成长公益活动正式上线。本季活动,我们为乡村学校的孩子们制作了安全教育小知识有声读物,以及,带去优质课外书籍、文具、字帖等物资,设立阅览室或图书角,让他们以书为桥,见识更广阔的世界,拥有追梦未来的自信和勇气。

  学习安全防范小知识

  护“未”成长

  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淡薄,对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危险缺少应有的防范知识,大人要为孩子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孩子也要学会做自己的安全小卫士。安全无小事,为了让孩子们学习到更多的安全防范小知识,本季,我们邀请到来自四川省地震局、成都消防、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杂志铺、华夏万卷的爱心志愿者倾情录制《地震自救小知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提示》《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健康上网》《出行安全》等作品。

  届时,我们也诚邀您加入我们,一起用心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点击进入H5→一本爱心第九季•护“未”成长,成为“爱心倡议者”,生成独家海报,通过新浪微博带话题#一本爱心#发布,号召全社会动员起来,共同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爱接力。

  关爱乡村学校学生

  定制优质课外书籍、字帖、文具

  为了让更多乡村学校的孩子们享受阅读的乐趣,让书籍成为他们茁壮成长的力量,让梦想的种子生根发芽。一本爱心第九季还计划为乡村学校学生定制优质课外图书、学习文具、字帖,设立阅览室或图书角,为孩子们探索广阔世界提供更好的物质资源与学习条件。

  在#一本爱心#前八季公益活动中,我们走过了20余所学校,已为7000余名乡村学子提供了课外书籍、有声读物、学习文具等物资。公益不止步,今年再出发!

  点滴成大爱,我要献爱心

  微公益,大能量。#一本爱心#第九季已开通微博微公益捐赠通道,您的每一分善款将直接进入一本爱心专项公益基金,用于为乡村学生购置课外读物。您的一份爱心,可以为乡村学校的孩子们提供一份支持,期待您的参与。>>点击进入参与微公益捐赠